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perak trip♥

当…………当…………当………………
12月15 号————我敢说我好hang fuk 吖=]

哈哈,我15号的前一晚,睡不着...哈哈

一直希望时间快快过,不用酱难过
过后一到了5点多……lala lam 打给老公

给一个morning call,顺便提醒他带裤子去啦=]

过后吵醒我老豆快快载我去=]

6点多到那里,怎知道门都没开,算了咯=]

去和老豆喝茶先————再快快打给衰佬=]
喝完茶后,又去回那里=]

哈哈,挺爽的...xDDD
过后在衰佬那里拿了我的衣服来换
过后不是很爽,“他”很不会do ><

算了,谁叫他酱笨jekkk————我的笨老公♥
过后上到巴士了,衰佬坐我旁边
和他玩来玩去♥
不懂做莫有点不舒服>< 可能是早上喝了teh 的关系xDD

给衰佬讲了我下下
哈哈,他越讲我就越hapi
因为证明他很在乎我拉。。。哈哈=]

经历那3个小时的车程,才到“椰壳洞”
到那里只是走陆路罢了.....no mud><
过后又讲洞里面空气稀薄><
so...tak boleh masuk>< can't in ...
What The Fxck!!!

弄到我更加没mud了><><><
过后幸好有你的陪伴拉,哈哈=]
就酱继续下个旅程:先吃东西
我很大吃,我认!!!哈哈
因为我实在太饿了——————饿到99力了><♥

原谅我的失态,哈哈————衰佬xDDD
哈哈,吃完了后————去温泉公园^^
哈哈,浸温泉,游泳^^
第一次和衰佬浸温泉,游泳^^
实现了我的愿望,哈哈=]♥

哈哈,游泳的时候
由于那个水深到我的嘴巴下面
所以我跳去老公的怀抱,哈哈
他抱着我一起游^^
爽拉,哈哈。。。过后在那里玩玩玩...
他小弟弟也是一起,弄到很有一家人的feel,哈哈=]♥

哈哈,爽爽爽,最好笑得是:老公不会游泳><
笑到我变kisiao!!!过后我要澄清!!!
我会游泳的拉,只是游到有点慢罢了嘛...aiyortrr...><
衰佬你不要zat 我了拉,我好过你xDDD♥

过后浸温泉
高达43度>< 热到
不过我不是很怕拉。。哈哈
把这整个身体浸完下去,真的很爽下的。。哈哈
衰佬还要四命拿那些热水来喷我!!!
顶!!!
不过我还有还手!!! 以牙还牙!,你教我的,hoohhh...xDDD♥

就酱,一整天都过完了,挺爽下的
哈哈,8点半归家,哈哈♥
我很开心+幸福!!!♥

照片我很懒躲upload...>< paisehhhh...
要的话,去我的fb看,或我家老公的部落拉。。。=DDD
^^

警告:衰佬,你的糖果和零食不能吃酱多了吖><
弄到我气气你就996了哦!!!><><><


♥我爱你♥ 我家男人………………♥

1 条评论:

Blogger Jayx 说...

当然的啦,我还希望下一次也可以这样子的和你一起玩叻。。

那天就是很开心啦,玩到这样子的。。哈哈

我爱你!!!my老婆~

2010年12月17日 16:52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