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这几天都很懒去更新了.....><

原因,因为变懒了咯......

30/10......

去吖妮家......

还好不算闷咯。。因为有那个衰老公在...

嘻嘻=]

由于我还是那么的小孩子......

一看到秋千,那些。。就快点去玩了。。。

呵呵.....习惯就好啦。。。很好的是....

老公也陪我去癫拉,嘿嘿......=]

就酱我懂有什么事你都会陪着我

陪着我去走过。。。。。。^^

虽然那天没有月光拉.....

看不到你要弄什么给我><

但不用紧拉....

下次还有机会滴^^

但最重要的是:

有你在我身边就可以了!!!~~~=]

我现在想回我们的约定

我们的回忆....

都是很美好的......

其实我们和其他的情侣是不一样的

我们很少会吵架

因为我们都懂吵架

会影响到彼此的感情......

所以凡事你都很迁就我.....

我也很开心...和满足了......

♥我不奢求什么,但愿能和你在一起到老♥

想到第一次和你见面...

你是来我家的....

不过没进去......因为太乱了。。。。

而要你在那风凉水冷的地方......><

而我就在那里帮你扇凉=]

而第一次和你出街......

是去金河,ts,

♥吃喝玩乐.......一切一切我都很记得!!!♥

还有唱我们的第一首歌:♥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那时就已经被你lam四我了!!!

————————那天6月5号————————

是我们第一个甜美的回忆!!!

我不会忘记!!!~

从你的“笨蛋”摇身一变做了你的老婆....

而且还是很幸福的那个......

从来没想过要怎样

♥只想简简单单的和你在一起♥

♥做你最爱的老婆♥

520~老公!!!


♥还是最爱这张♥

♥它是我们最单纯和幸福时的一刻♥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