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猪佬”~xD

老公。。。猪佬。。。xixi^^

又是我改的~哈哈~~~

谁叫你叫我“猪拉”

当我“生仔机器哦”

衰佬衰佬~~~

还有吖,老公

你老婆我爬山的时候

真的有穿长裤

有带水去喝哦~~~

只是没带帽子呐~~~

因为老婆我真的不想带哦,老公~~~

嘻嘻~~~我懂你不介意的呐~~~xD

这两个星期的放假都一直和老公“煲电话粥”

哈哈,还煲到很爽拉!!!哈哈~~~

弄到我越来越爱你的声音了拉!!!

一听到你的声音

就觉得很舒服!!!没烦恼的!!!

真的呐,老公

不用怀疑哦!!!嘻嘻~~~

老婆很想你呐,老公!!!

我叻,哈哈~~~什么都对老公

坦坦白白的~~~♥

haha...木阿木阿木阿~~~♥

哈哈。。星期2给老公的惊喜~~~

下星期一(20/9)也有拉!!!哈哈

老公,你惨惨的了。。。xD




lub this..因为有老公的名字呐~~~






我爱昵,老公

就是很爱昵~~~~

1 条评论:

Blogger Jayx 说...

“猪佬”蛮好听的哦,哈哈,你这个“猪喇”。。xDD~~
当然是当你是生仔机器啦,我还要你帮我生孩子的叻,哈哈~~

还好哦,你有听话,记得我提醒你的东西,没有戴帽子没关系啦,不过热/晒的话,就要拿东西出来遮挡哦。。哈哈,你又懂我不介意,厉害!厉害!

是啊,你这两个星期的时间,都有在和我褒“电话粥”呢,哈哈。。聊到很爽,很开心哦,我也是呐。。我也是很爱听到老婆的声音哦,听到后感觉很开朗,也很开心。。哈哈。

老婆,老公我也是很想你啦,哈哈。。不想你,比受“满清十大酷刑”来得更辛苦,哈哈。。。

老婆给的惊喜,不论是好是坏,老公我都永远的记住,记在脑海里,不会去忘记了,也不可能会忘记。星期一,老公我就惨惨咯,要给老婆service service,哈哈,有牌我受了咯。。

不过当然只是给老婆你而已哦,其他人,揍他/她。。。哈哈。。

这两个星期,老公我都每天在想你,比赛,做功课,没有一天是不想老婆你的哦。。因为,我很想见你,见不到,用想的,哈哈。。

老婆,你的照片,第一张,很酷哦,很像黑社会的大姐大哦,哈哈,凶凶的,不过对我呢,我觉得不会凶哦,反而很可爱呢。。哈哈,是不是叻,我的霸后老婆?

亲爱的老婆,我爱你,哈哈。。
就只是爱你爱你爱你。。
muackkkzzz~~~

2010年9月17日 18:53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