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简单的~

简单的和你说声:

我爱昵 I lo_v U ..

就是酱简单的和说

这三个字。。。

以后,将来

我都会像这三个字爱着你~

来看照照~



是我最爱

也是最幸福的~

多亏minx把这一刻拍下来咯。。

哈哈。。

甜蜜的一刻~

那时候也是老公特地来找我的~

我觉得更加的开心!

我现在要坚持!

坚持和老公在一起!

就算再流下眼泪

我也绝不后悔

因为我拚了。。。

我坚持了

我不但只会写了现在

还会做了!!!

因为我相信我们的爱情

是经得起考验的!!!

我真的很爱昵了!

这一刻

下一刻

到四的那刻

都不想离你而去!!!

因为我酱做

我懂我到四都会有遗憾!!!

刚你来看我~

但一下吧了

因为某些原因咯~哈哈

不过见到面我已经很开心了。。

对么,老公~?

我懂我们的感情

会一直好下去的!

对么,老公~?


爱昵——————老公!!!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