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我最幸福的事——————

我最幸福的事

就是认识到你

你给了我很多的欢乐。。。

我也很爱昵

今天是我们的纪念日!!!

22号~~~~

今天是8月22号!!!

我们的三个月!!!

我真的没有办法去失去你——————

你已经是我生命的全部了!!!

亲爱的老公!!!

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都好!!!

我都希望有你————刘贾伟————

笨猪+衰佬+亲爱的老公

来陪着我走这段漫长的路

让我觉得我活在这世上是有意义的!!!

我真的很信任你!!!

虽然我不曾从口中表达给你懂!

但我的心已经是表达给你了!!!

在这三个月

我们发生过很多事

我们一起哭过 开心过 吵架过

但每一次的经历过后

我们都会更确定彼此的爱意!!!

你对我的爱我感受得到!!!

我对你的爱就好像你对我的爱那样!

从没变过!!!

每次看到你

我都会有一种冲动

就是很想用我这辈子的力量

把你给抱住

永远也不能离开我!!!

一秒也不能!!!

你对我来说——————

是很重要的!!!

老公!!!

我们对彼此的日常习惯都了解了!!!

懂对方需要些什么!!!

就好像你所说的————

把我给驯服了!!!xDD

就算世界末日那天真的来了

我也会和你一起度过

迎接那一刻的到来!!!

我们就手牵着彼此的手

来走到生命的尽头吧~~~~!!!!


爱昵——————————

笨猪+衰佬+亲爱的老公大人——————

何佩盈只爱刘贾伟!!!

他永远是我的男人——————My MaN~~~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