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快乐时光总很快过....

8月3号——————

老公来找我呐~~~

老公一大早(10点酱就来找我了)

有点不好意思涅~~~要老公等我半个小时酱~~~赫赫~~~

过后我们涅就去leisure mall拉。。。走走,逛逛

和捣乱。。哈哈(老公对么?)

我们有去逛popular叻。。

geng叻~~~!~~

过后还去打机场玩涅。。。

很开心!!!第一次和老公玩到酱爽!!!

老公一直陪着我玩。。。

玩这个玩那个。。。哈哈XDXP:}

过后12点多酱

要去老公家了。。。(先去买茶叶蛋吃)

等巴士。。。

在等巴士时,我就把茶叶蛋拿来吃哝~

哈哈,尤与太烫了。。

要老公帮我剥壳。。。(幸福!)

奇怪涅,老公好像不觉得烫酱哝~

害~算了。。。wakaka....

过后很久了,巴士还没来

算了,搭taxi了。。。哈哈~

(没耐心滴我)

因为我真的等到要“杀人”了。。

哈哈。。。

skip————————

老公,jitjit来了哝。。。

我家老公最怕的。。。

哈哈,10成功力了哝~~~

ohyeah..最后还是有给他弄回。。。


8月4号——————

想念老公了呐 ~~~

老公香香的~~~

老婆我爱上了老公的味道了。。。!!!

晚上的时候,老公讲我可爱涅。。

哈哈,开心。。。

给老公赞我哦~~~

木阿~~~


爱昵~~贾伟————老公~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