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病猫~

哇,今天做起了病猫~~

喵喵喵~~

本来不想去学校的~

但算了,都硬着头皮去

因为叻~有xxxxx~

到了学校后,看到minx~她们拉

聊聊聊~

过后很齐心的进了学校~

好心咯,在那里攀关系

看到都讨厌哦~(这里没指名道姓,拜托别酱自恋去认)

算了,XXXX完后,我就去打电话

叫X载我回啦~(来爽吧了)

到家门口后,便看到我最亲爱的羚~

在我家拉,满surprise的咯~

过后我们就在那里聊聊聊~~

聊个不停~

也在那里自恋的自拍~hehe^^

不错不错下的~

过后打给笨猪

但他还没回家哦~

算了,等他打回来

到了4点多酱

果然真的打过来了~

爽~和他聊聊聊~~

告诉他我没去上课

在家做病猫~赫赫^^

到了晚上后

笨猪很烦哦~

弄到我也有点不开心了~T_T

但我想告诉你啦

就算发生什么事都好

我都会在你身边的~

不会离开你,因为我X你~么么~

好啦,写到这了~掰~


盈♥伟

1 条评论:

Blogger Jayx 说...

哈哈,现在我心情好回了啊,多亏了你,我才会好的..我的开心果+笨蛋啊!!谢谢你了哦...^@@^

有你陪的话,什么事都不会烦啦!!反而会很专心和你聊天..哈哈!!

2010年6月29日 08:24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