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闷闷哒~

心情没怎样

就只是讨厌那些X老师吧了~~~

最近也算很多东西发生下下~

我的宝贝羚啊~

haizzzz....不懂要怎样去讲你了~

你啊,要小心啊~

如果再给他欺负

第一时间要和我讲哦~

我肯定会帮你去报仇的

邦你打死那个死人铭!!!!

衰佬~不懂做莫很喜欢叫你衰佬哦~hehe

可能习惯成自然了咯~

很想你啊~

喜欢你在那里啰啰嗦嗦我的

好像昨天那样~

这也叫幸福哦~^^

所以讲叻,上天对我不错了拉

给我一个酱好的笨猪兼

只属于我的管家公哦~^^

笨猪丫~真希望能快快见到你啊~~么么~

lub u lub u~~~


衰佬+笨猪 ~

我爱你~么么~

♥伟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