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开心++

好久没X上来了咯。。。

终于舍得上来了。。。

我很开心。。因为星期六那天~

首先,6月5号,我和ji mui们去roller....还有

我最爱的笨猪!!!

到了2点酱

我就和笨猪出去了。。。

去hang gai gai...

我真的很开心。。。也很感动

谢你啦。。我最爱的笨猪!!!

过后看到娜她们

就和她们去拍大头贴了~

和她们拍后

自然而然轮到我和笨猪了啦。。。。

哈哈。。。真的很爱他!!!

过后就和他在TS的楼梯那里XX了咯。。。

他还唱了那首歌给我听了。。

我真的很甜

也觉得很幸福,谢你啦,亲爱的~

那520粒星星我会好好珍惜的

skip————————

到了6月7号~

笨猪来我家了哦~

哈哈,他讲他要陪我哦

因为他明天晚上就要去camp了。。。。

来到我家后。。带他参观下下~

哈哈,他可是我带来的第一个男生。。

进家门哦~!!!

哈哈,在我家聊天咯,上上网~

过后带笨猪去yam cha.....

在那里也死命在那里聊聊聊~

哈哈。。还讲要做我爸妈的女婿tim~~~

真的给他zha dou了。。。哈哈XD

过后3点酱就回我家了。。。

还看到我表妹tim~~~hahaXD

过后他又讲要看看我房间哦。。

算了给他看看————一下吧了。。

哈哈XD

笨猪,明天还要来哦。。。

哈哈,他讲的~

如果天天都能酱就好咯~

笨猪~

我爱你!!!

2 条评论:

Blogger Jayx 说...

1 second I also feel so bad cuz can't stay bside u longly....,the time , run so fast....

2010年6月7日 03:23  
Blogger ♥笨蛋爱笨猪♥ 说...

yalo...T_T

2010年6月7日 22:24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