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一切尽在不言中~

哈哈~

越来越习惯和笨猪在一起的

日子了~

和他聊天的确是没有烦恼的

笨猪,谢谢你对我的关心~

你每天都提醒我这样那样的~

我也早就习惯了

也爱上了~

还有笨猪你的体贴

是我从来没有感受过的

我也给你的所作所为感动到了

希望你能永远都在我身边

做我的专属管家公!!!

心只属于你——亲爱的笨猪!!!

我爱你啦~

笨猪!!!么么~^^

希望星期六能快点到来!

看到我的笨猪!!!

就是爱你——笨猪!!!

1 条评论:

Blogger Jayx 说...

so , i will say to u , I can't live anywhere without u. With u , I only know want 2 b with u ....like u say , do your (管家公)n stay with u 4ever...Now , I wish saturday can come early cuz can c u n sing the song just u like in front u , u ought 2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u.My stupid egg.

2010年6月1日 02:25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