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期待中~但又有点不开心~

haha ~

昨天我跟笨猪讲

叫他在我生日的时后

唱:“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给我听

怎知道他讲能哦~

哈哈~还讲在练习中呢~

哈哈~期待那时候笨猪唱给我听~

哈哈~还叫我去他家

因为能用他的吉他来自弹自唱给我

哈哈~笨猪,我爱死你了!!!^^

哈哈~今天6:30分的时候

对不起啦~

因为~我睡迟了,原本讲6 30找你的

怎知道我睡迟了,只好在7点酱找你咯~

paiseh larx...笨猪!

还有。。。

笨猪今天累累哦~

因为今天一早5点就起来了咯~

要去学校义跑!!!

haizzz...尊孔!!!我恨你啊

弄到我的笨猪酱惨!!!

还有。。。6月7号到13号

我都不能跟笨猪聊天了!

因为笨猪要去camp!!!!

haizzzz....我很不想他去咯。。

没了笨猪的叮呤。。

我真的不习惯

我喜欢笨猪每天都提醒我这样那样~

我喜欢笨猪和我聊天!!!

不能没有笨猪不在我身边啊!!

但笨猪不去不能~

因为都是那个死尊孔学校咯。。。凸!!!

哈哈~幸亏的是笨猪讲过了13号后

他会陪我哦~

哈哈~最好是来我家啦。。。^^

笨猪啊。。你去到那里了要小心啊

要带驱虫水去啊~

喝多点水啊!!!

最好是带mai防晒油啦~

我不要看到黑黑的你~

哈哈~XD

haizzzz.....

好啦,写到这啦。。。

晚安啦,各位~

掰掰


爱你——笨猪!!!


3 条评论:

Blogger Jayx 说...

是啊,笨蛋,那首歌,还在练习当中。。但我一定会唱给你的,有机会,不就拿着吉他对着你唱咯!!
没关系啦,睡迟一点,好的,没事情的,哈哈!
谢谢你好关心我哦,感动了,心酸了,想哭了。。

哈哈哈!!我会好好照顾我自己的,你也是啊!!

等我会来的那一个星期,就是用来陪你的一个星期,那一个星期就只是陪你而已。

2010年5月30日 07:05  
Blogger Jayx 说...

可以咩,等我回来的时候的第二个星期,我肯定会陪你到我们开学为止的,最好来你家,哈哈,等下你又说很乱不给我进呢,哈哈哈。。

2010年5月31日 02:24  
Blogger ♥笨蛋爱笨猪♥ 说...

笨猪啊~哈哈~总之你在那里万事小心就对了!!!好咯,给你进去咯。。。哈哈 XD

2010年5月31日 18:44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