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wakao...今天很幸运^^

今天很高兴

因为

第一:我进了咯。。。开心开心。。^^

第二:看到想看到的人

第三:因为不懂。。哈哈。。。paiseh paiseh ...

其实我不懂有没有喜欢他。。

应该不是拉

所以宝贝儿不准你再讲我喜欢那个form 3 de larx....

我现在应该喜欢的就只有他而已。。。。

每晚都想到他。。。。

haizzz...现在只能等吧了。。。

等时间。。。hehe^^

也许他现在的心还没有我拉

但我会等。。。

等时间把你XXXXX冲淡。。。

ok larx...写到这拉。。掰掰

晚安。。^^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