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就是不爽你们。。。

死sohai....

我来上你课算很好了。。

还要我赶快把你的木工做好

你吹阿,我就是特地做慢慢的。。。。

就是不爽你。。。。凸

然后又很想骂那个我班的死najiX

mXther..竟敢骂我的宝贝——儿。。。没死过啊!!

叫你还钱就还钱啦...

欠债还钱天公地意的阿~~!!凸

sohai....不要还,当初就不要借拉。。。猪!

幸亏我也有骂回他

因为不爽他骂我的宝贝——儿

还有PJ的时候。。那个死马来X

讲没有带课本来的站起来后

然后就给saman...凸

害到我的宝贝儿,宝贝minx,宝贝xiao xuan...N宝贝欣

都有中saman....

她们都很geng lo....

在那个纸乱乱写。。哈哈。。。

佩服佩服!!!

好拉。。写到这拉。。。掰掰。。。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