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给KX的帖子

为什么会酱

kw...你懂么

你弄到我很想哭

看了你的部落

和听了你讲后

我想哭了

今天我也为了你

问了她

到底要怎样

她就讲她。。。。。(这里不能讲)

讲真的我真的很希望

你们能在回一起

我看得出你们从前都很爱很爱

对方

但现在都不一样了

你还是一样酱。。

她,。。。。

她感到有压力。。。

辛苦

你说你会等

我信你

因为明眼人都看得出你

真的真的很爱她

看到你们酱

我都心酸了起来

我真的被感动到

放心吧,你的付出是不会白费的~

她能感受到的。。。。

祝福你!!!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