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爆笑!

昨天10/5,有点hou xiu...^^

来从头说起吧~

一来到学校后

我当然没酱乖进学校拉

我就和朋友们去电话店那里聊天

过后看到一个讲自己是印度人can 华人种的工作人员

(他比较像华人拉)keke

就死命听他讲费话咯.....

过后他又讲自己17岁

我和朋友都不信咯

过后他就拿IC出来给我们看

结果就是他当然没有17岁拉

只有16岁吧了

haha...^^

(好心咯,明明才那16就讲自己17.....haizzz..扮成熟咩)

(跳————)

paiseh la...跳到死鬼快

来,讲放学的时候了

我看到一个最hou xiu的发型

MR.XXX,拜托咯,那个发型真的很不适合你。。

弄到我差点把我从出世到现在的饭呕完出来咯....(夸张了点)

哈哈。。。。。

好拉,讲完了咯。。。下次再继续。。。haha^^拜拜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