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今天仍然感受到。。。。

今天仍然感到心酸溜溜的

也许还被男孩的事

缠绕着我

我昨天也一整晚

想着男孩与女孩

想他们的结局

我想到的是好的拉

想到他们结婚生子。。。

虽然是夸了点

但那是真的

我想到他们很幸福很幸福

的生活着

像童话故事般。。。

快乐地。。。

希望我所想的这些

都能成真吧。。。。

我看“他”也很希望酱。。。。



好拉

讲下我了

还是那副样子

还是单单1人

哈哈。。。。。

不过还过得不错拉。。。。

好拉,我就写到这拉

最后最后,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晚安鲁。。。。。爱大家。。。

1 条评论:

Blogger Jayx 说...

谢谢你想着我和她,以后的结局,会怎样?但是我知道男孩是很希望,很想要很像你那样说的,结婚生子,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男孩真的非常想的。

2010年5月16日 10:56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