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忽然想哭。。。。。

看到了他就像看到了你。。。。

今天去了某人的FB看

他post le一些照片

让我感觉到有你的存在。。。。

他真的很像你。。。。

不懂如何去形容。。。。

忽然想哭。。。

在学校看到了他

我一度误以为是你。。。

看到了他

我就会很开心。。。

感觉上好像看到了你

这也证明了我还是有在乎你。。。。

但我不懂我还X着你么

也许在你心里

早就没我的存在了

对么?

每次我一看到了他

我就会想起了好多好多

好多回忆。。。

因为我的心还有你

哈哈。。。

很好笑。。。

原来我是个酱的人

说好放弃。。。

但原来。。。。

但现在我真的要把你放下了。。。。

不能再酱了。。。

再酱没好结果。。。。

认识到你。。。。然后和你在一起

我真的很开心

也许这只能把它当回忆。。。。

美好的。。。。

放弃你,是我的目标了

就算再辛苦

我也要做到!

再见了。。。。。MY



2 条评论:

Blogger Ms.Amy ♥ 说...

mui....你还好吧?不要酱伤心下去...对自己不好哦~姐姐也很担心你~~

2010年5月17日 00:49  
Blogger ♥笨蛋爱笨猪♥ 说...

haha~^^我应该没事了的,谢谢姐你的关心....

2010年5月17日 02:39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