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下雨。。。。

下雨天的天气很冷。。。

下了又下。。下了又下

很冷很冷。。。

冷到进心了。。。

也许就和我的心情一样吧。。。

今天也发生了一些事

让我觉得无奈。。

不再想了。。。

看了XXX写的东西

让我觉得(不懂怎样讲了)

haizzz.....但我喜欢他。。。。

没罪的哦。。。

哈哈。。XD

看咯。。。

如果他还放不下。。

再喜欢他都没意思了咯。。。

haizz...不懂怎样。。。

都是要看看。。。。

keke^^

宝贝儿不要再伤心拉

我们会帮你出气的

好好的惩治那个马来X...

爱我达宝贝们。。。

晚安鲁。。。

掰掰。。。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