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6月19号!

我的第2次庆祝生日

呵呵~在leisure mall庆祝

爽~和小学朋友一起~

还有堂姐——羚

和我最爱的————笨猪!!!

过后人齐了就去leisure mall外面的

叹茶屋~

叹茶~

过后一大班去leisure mall看

THE KARATE KID

在电影院里

我超冷的

幸亏笨猪在~

我就抱着他!!!

暖的~温的~

然后叻,我就走去咬笨猪的手指

哈哈~~~爽到~

总爱他在我身边的时候~

过后我也有给笨猪奖励哦~~

很甜很甜~

过后我就讲还不够~

最后在XX解决了~

哈哈XD。。。

谢笨猪送了我那两个bear bear~

我很开心~!!和那个水晶球~

我会把你送的东西当宝哦!!!

真的~全部是我的心肝宝贝!!!

好啦,写到这了~

晚安,掰~

我爱你!!!笨猪!!!!么么~

2 条评论:

Blogger Jayx 说...

哈哈,咬我手指咬到那么过瘾啦!没关系,只要有把温暖给到你,就可以了。。^@@^ ^~^。

2010年6月20日 14:55  
Blogger ♥笨蛋爱笨猪♥ 说...

恩啦~么么~

2010年6月21日 20:25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