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幸福♥

大声和大家讲我好幸福啊~♥

开开心心的。。。

还有我和笨猪的事情

让我老母和老豆懂了

懂了又怎样,反对又怎样~

我也不会改变我对他的爱的~

就算几辛苦都好

我都会熬过去的

只因为我爱你♥

昨天6月8号

你又来我家啦

开心开心

哈哈,我和你聊了很多很多

我跟你讲了一些我心中

不敢跟你讲的东西

讲了后,我怕你会X我

怎懂,你不但没X我

还在那里解释给我听

然后讲用时间来冲淡.....

谢你~笨猪♥

过后又在那里甜甜了~

ey....我问他够了没

他就讲还不够

算了,再继续咯....

甜了很久下咯。。。。

过后又在那里聊聊

哈哈。。。过后开电脑

看“鼠来宝(2)”

我就一直问笨猪

什么来的,好看的么

笨猪就慢慢解释咯。。。

过后讲到关于电脑的东东了

笨猪啊,不要笑我啦

我是电脑白X来的叻

当然不会啦~

我们在那里边笑边看

挺好看下下的那部电影

在那里笑笑咯。。

那些老鼠cute到~

skip——————

过后和笨猪出去坐坐~

又在那里聊聊聊。。聊个不听。。。

过后又在那里甜甜了。。

很甜很甜。。。甜了很久....

笨猪找了我后

就要去他的学校了啦

不舍得啦。。。希望他在我身边

每一天都像星期一和二酱

多好呢。。。。

他还要星期日晚上才回来....

好吧,笨猪,我答应你那10样东西

我肯定做到的....!!!

么么,笨猪。。只爱你

还有哦,你也要等我5年哦....~

懂么???hehe..

你已经答应了咯

不能反悔哦~

只因太爱你~!!!

有你的日子

我的生活才美慢满!!!

我爱你~笨猪————♥刘贾伟♥

写到这啦。。。掰掰~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