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幸福ing~++

笨猪丫,和你在一起1个月了哦

很快下下的哦~

在这个月里我都很开心

我有什么事都会跟你讲

和商量

你总能帮我一一解决~

有你在身边我什么都不怕了!!!

有你在,我的心顿时觉得温暖了~

每一天都有你在陪~

是开心的~我已经满足了

想到你陪着我~陪我到金河,TS,roller,leisure mall

看戏,逛街~

这些,我都要记住....

还有你陪过我走的那段路。。。

那段我将会铭记于心中~

只因我爱你~

现在的我也要学会为你而改变

×改变脾气

不乱乱对你发脾气~只会疼你+爱你~

希望以后的日子都有你陪伴着我走。。。

不管再辛苦,都希望你能在我身边!

笨猪丫,我无时无刻都会想到你~

想我和你在一起的甜蜜时光~


好啦,写到这啦。。。么么————笨猪


♥伟

1 条评论:

Blogger Jayx 说...

我也是一样,想一直陪着你,看着你开开心心的,对着我笑。。只要你记得,我就是那么的爱你,就是了。记得你做错什么事,我都会原谅你,记得我每一次都会陪在你身边。。^@@^ XD

2010年6月22日 03:54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