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傻佬

亲爱的笨猪丫

今天看到你咯

虽然时间短了一点

甜甜也没酱久啦~

但看到你就够了咯~

然后刚刚你讲在神庙那里

的许愿池

许了3个愿望

第一:
保佑你(我)出入平安,心想事成。。

第二:
保佑你和我瓦解重重困难

第三:
以后都要和我在一起~

笨猪+傻佬阿~哈哈,弄到我很开心啦

希望都能实现咯~

保佑保佑 ~

我很爱昵的拉~♥

真的哦~每时每刻的哦`

今天看了你剪的发型

有点不像你

但有新鲜感~

挺不错下下的~

我喜欢哦~♥

看到你整个人有“生气" ~

哈哈~不是那个生气哦,另一个的~

好啦,写到这拉。。。

安安鲁~各位


盈♥伟

1 条评论:

Blogger Jayx 说...

haha , it will be true.....at the time.
although time is only b a minute , but i will come again when u at home , when u has free , when u happy..^@@^

2010年6月27日 08:16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