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幸福+开心的一天^^

今天挺幸运下的

但我看到我的宝贝妮

有点不开心哦~

直到刚才看到她在fb那里

换了单身。。。

不懂妮现在怎样叻~

希望她没事咯~

还有儿的眼睛哦~

还是红红的

也希望她没事咯~

赶快好!!!

和笨猪在一起都有1个月3天了

爽爽爽~

笨猪还要等我5年哦~

hehe^^

心只属于你丫~ ♥

总是爱着你~♥

only love u~~♥

can't stop love u ♥

my heart just belong with u♥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我会用一辈子的心去爱你丫♥

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好啦,写到这拉

安安鲁,各位~

我爱昵————笨猪♥


盈♥伟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