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烦!!!



很想改

能么?

很难吧...不懂。。。

做莫现在的我会酱涅。。。

很烦。。很烦。。很烦。。

烦什么,连我自己都不懂?~

很累,很累,很累。。。

不是老公弄到的!而是我自己弄到的!!!

怎么办???

突然觉得整身都很累了

深呼吸也很困难了!!!

头脑也就要爆炸了!!!

怎么办?

怎么办?

其实我不懂我自己烦什么?

真的不懂

只是懂要去休息休息

去个没有人的地方!!!

放松自己!!!

害~~~~

好呐。。。

掰~

我爱老公(刘贾伟)

不能离开我丫!!!

不能失去你!!!

1 条评论:

Blogger Jayx 说...

笨蛋,不要烦了,虽然你累了,但是。。
当你烦的时候,你累的时候。。
我会陪你,陪你一起累,陪你一起烦。。
去个只有你和我的地方,陪你。。
还有我只不会离开你的。。
我敢敢肯定,永远都不会,不会离开你。。
因为,我的心,早早就已经埋在你心里的深处很久了。。
已经离不开你了。。
而我,也不想,不能失去老婆你。。
所以。。呜呜。。
老婆,我爱你。。。。。。。

2010年7月30日 01:51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