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不能放弃!

老公丫,我真的很想你呢....

+很爱你呐~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好

你也不能离开我丫!!

因为我的心已经属于你的了!!!

好像昨天所发生的事情那样 !!!

但我会证明给她看

我是能爱情和学业兼顾的人!!!

我会在我的学业方面加油!!!

我要改变自己!!!

我要让所有人懂,

我选择刘贾伟是没错的!!!

我是不会放弃他的!!!

只因我爱他!!!!

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还有,再次和老公说声:

“老公,我爱你!!!”

么么~~~



1 条评论:

Blogger Jayx 说...

老公:“老婆,我也很爱你,很爱你丫。。我是不会离开你的了。好吗?我答应你。。不会离开你的,离开都只是那么一下子而已,因为要找工作嘛,哈哈。。”

2010年7月15日 22:34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