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越来越爱

真的越来越爱你了

笨猪~

爱到够够力的 tim~

真的不能没有你了

是你给回我一种感觉 ~

一种爱的感觉

也让我有回信心

去爱一个人 ~

那人也就是你啦~

虽然我不懂我们的缘分

能维持到几时

但我懂现在的我真的不能没了你 ~

现在的我,也真的对你很坦白了

你是唯一的能让我对你酱坦白~

我从来没试过的~

哈哈 ,我这种个性的人你都能忍受~

我真的很佩服你~

哈哈,感觉上我和你好像在一起很久了 ~

好啦,写到这~

我爱你~刘贾伟~!!!

么么~


ying love wai!!!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