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我变了。。。

我真的错了。。。

我变了。。。

变到很够力了。。

也让爱我的人受伤了。。。

对次,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看了你的部落。。。

我有点想哭

是我弄到酱的

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这是真的。。。

也许是我自己拿来衰吧。。。

老公说这是我的性格。。。

但我觉得是可以改的

但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去改。。。。

很难。。。

但为了你!

我愿意去改。。。

我会更加的关心你~

疼爱你。。。

来离补回我对你的伤害!~

老公,相信我。。。

我真的很爱你~~~

我们的约定。。

我们给彼此的承诺

这一一都会实现的!!!

爱昵~老公~么~~~


1 条评论:

Blogger Jayx 说...

我不记得我答应过你什么承诺,但是我只记得。。
我所答应你的承诺。。
就是陪着你,爱着你,守护你,疼你一辈子,不会离开你,只想陪着你。。
做什么事都一起。。一起做,一起开心,一起玩乐。。
陪着你到以后,这是我能做的,一定会做得,也肯定的。。
我的承诺,我们的约定。。
都为你而改写一切。。
答应你,答应你要的,你所需要的。。
都答应你。。呜呜~~~~~~

2010年8月1日 08:56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