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星期六————31/7

和老公见面~~~

老公在补习中心等了我1个小时多了。。

有点不好意思涅~~~

哈哈。。

看到老公满身大汗的~

和我看得出老公的不开心~

我也觉得很内疚。。。

skip——————

uncle载老公回涅。。。

老公和我坐在一起~~~

我就拿着老公的手来弄来弄去~

很喜欢老公的味道。。。

很香很香啊!!!

当老公到家的时候。。。

老公偷亲我。。。

幸亏uncle没看到

要不然肯定很paiseh 的。。呵呵~~~

过后。。。

聊聊聊。。。

变到很紧张老公叻。。。

到了6点的时候

我不懂做莫突然很紧张老公!

很怕很怕很怕。。真的很怕。。怕到哭了。。

很怕会失去他!!!

很怕。。。

他是我第一个男生弄到酱怕的!!!

老公~~~答应我。不能离开我呐~~~

我爱昵~~~

么么~~~

亲爱的,不要离开我。。

我何佩盈不能没了刘贾伟!!!

muackzzzzz..~~~

1 条评论:

Blogger Jayx 说...

放心吧,老婆,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离开你的,不会离开你的身边,更加不想失去你...
所以,老婆,不要怕了,好吗???
不要内疚了,一切都可以的..
不要哭了,好吗???
我爱你...
只爱你的老公,老婆...

2010年8月1日 08:47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