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爱昵不需要理由——————

————————“爱上你不需要理由,你到底懂不懂?”——————————

我很爱这句歌词!

真的很有意思~~~~

而。。我对你的爱。。

是不变的!!!

你懂么???

我们经历了很多。。。。。

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最初,看到你,对你没什么好感的!!!

但经过一些事

而和你聊多了。。。

渐渐就“喜欢”上你了!

过后也爱上你了!!!



就觉得你真的是心地善良(赞你吖,衰佬)

和——————痴情——————

过后就和你在一起了拉!!!

是我最幸福的事!

最lucky的事!

哈哈。。xDD

不要讲我肉麻了。。。>< 是事实哦!!! 来来来。。。 大家来祝福哦!! 祝福我们两个哦!!! 爱昵—————————————————————————老公!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