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我只在乎你❤

老公,说真的

你对我真的很好❤

好到我无法去形容~

你是我的唯一

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大的幸福!❤

你——————
懂么?

爱你已成了我的习惯!

想你也成了我的习惯!

你总是会提醒我

这样 那样的

换作别人的话,

会觉得你特别的烦

但对我来说,这是幸福!❤

我会觉得“幸福爆灯”

嘻嘻~

有一些人会不看好我们...

但我并不介意!

只要我们相爱就行了。。。

对么,老公~?

伟 ,我彻底被你给征服了。。^^

虽然我们在一起才短短的几个月...

但我们却经历了不少!

也见证了我们的爱!

你懂得怎样去体谅我

包容我~

不乱发我脾气

而我则有时发那些X脾气!

但你却不怪我!

说这是我的性格!><

我何佩盈注定跟定你刘贾伟了!

你吖。。。

逃不出我的五指山了啦!

还有哦。。

昨天你和我讲你妈懂我和你在一起了。。

我真的有点吓到呐~~~

是不是女朋友。。

你就说:不是。。。

你妈就说:不是,是什么

你就说:未来媳妇!

(老公,我有记下来的哦)!

嘻嘻~

真的很开心。。哈哈~^^

希望以后的日子

都有你的手

牵着我的手

一起走未来的路!————

走到生命的尽头!~❤

我只对你————刘贾伟

有感觉!love love love^^❤❤❤


爱你——+————笨猪老公!~❤

MuAcKzzzZZZZZzzz❤

1 条评论:

Blogger Jayx 说...

老婆,我也是注定,爱着你的了,这是我可以肯定的,100%肯定。。
注定和你在一起,一直爱你着你。。
老婆,我也是,只对你。。
只对你有感觉。。我爱你。。
老婆~~~

2010年8月14日 19:34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