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出街...无聊..

出街...

和老豆老母出..

但不是和老公~~~

害~~~~

算了咯。。。

去sunway piramid..^^

本来要去midvally的。。

但过后我就讲去sunway piramid

有目的~

因为老公讲下次带我去溜冰^^

哈哈。。。

所以我就先去熟悉“地形”先~

哈哈。。^^

去到那里就想去sunway lagoon 了~

老公答应了下次带我去的哦!~^^

去到那里看到有婚纱展...

OMG..超美的!

老公讲我很想穿哦~

坦白讲。。。

我很想穿哦。。

因为女人穿起婚纱是最美的。。

最幸福的!(懂么,衰佬)

skip————————

老公,吃醋了。。

害~~~~

哎哟。。。

讲真的。。我真的不懂做莫老公

会吃醋的咯。。

也没想过他会吃。。

哈哈。。。

好呐 。。以后都不跟那些男的

聊天了。。真的哦~~(因为我爱你~)

要写谢绝男生了。。

哈哈。。xDD.

老公吖~你啊,也要跟我一样

谢绝女生阿~~~

^^

你不要也可以的~

不勉强~^^


还有吖。。

老公。。。

我小时候肯定比你可爱的了。。^^

拿了照照给你看后

包你会称赞我的~

oHyEaH!

今天

一睡醒午觉。。

就立刻找老公!!!

很想念你啊~

老公,你懂么?

刘贾伟!~~~


好呐,写到这了。。

爱昵——————————
-——————————
刘贾伟!~老公!♥♥♥

幸福+++~

1 条评论:

Blogger Jayx 说...

老婆,我不止要带你去这些地方。。
我还要带你到世界各地去。。
陪我,我陪你,去旅游。。
到世界各地去玩。。
老公我,一定会谢绝女生的。。
一定会。。但除了你。。
懂啊,所以总有一天我要让你穿起婚纱。。
变成全世界最美最幸福的女人。。

2010年8月14日 19:38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