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对不起!!!

是我的错。。

是我无端端发神经。。。

凸!!!讨厌自己 !!!

我的性格!!!

明明是我的错。。。

害。。><

对不起老公!!!

不懂要怎样去离补??><

my dear husband!!!i'm very sorry...

dun angry me ..can?

是我。。。

明明不关你事。。。

要说对不起的是我!

不是你!!!

要体谅你的是我!!!!

对不起!!!

我答应你以后都不会再发生了!!!

好么???

老公~~~

我不想酱的。。。。

爱你已经成了我的习惯!

我之所以会酱

是因为我很想见到你!

我爱昵!!!

我想你!!!



何佩盈
爱——————你
刘贾伟!!!




1 条评论:

Blogger Jayx 说...

all also alright , I no angry , I no anything ady...dun angry lah dear~~~
I'm say sorry , very sorry can't see u 2day...
sorry...
sorry , dear...
That's all not your wrong , only me , my wrong...U never has any wrong...
don't be angry lah dear~~~
me love u 2 very much n most..

2010年8月7日 00:45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