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你永远是我男人!♥

你永远是我何佩盈的男人!!!

17/8(星期2)

老公来找我拉。。

一大早哦。。。

哈哈。。他啊。。

很好笑。。。

还有哦。。我特地冲了那个“蜜糖水”噢~

哈哈。。你看我多有他的心。。

哈哈。。。给他甜下。。^^

哈哈。看他喝到酱开心。。

我都开心了哝~~~

过后我还唱歌给他听涅。。。

情歌。。lam下他。。

很害羞的唱叻。。

哈哈。。过后我也以牙换牙。。。

叫老公唱那个gambateh!!!

哈哈 。。我也lam lam la...

然后,上cc吹冷气啦。。

哈哈,,当然少不了。。甜甜啦~~~~


很甜很甜。。

害。。。现在我呢。。

生病了————————喉咙痛!!

颈痛!!!讨厌!!!

哈哈。。老公很担心窝。。

不过我真的很hapi...

♥~~~


爱昵————————————老公!!!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