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为了你——————值得!

为了你

我觉得值得...

老公,老婆选泽去割手。。

是真的很不开心><

好像全部东西是我搞出来酱的!

老公。。

你问我为了你酱的人做这些

傻事。。。

值得么。。。

老公!我告诉你——————值得!

因为我真的很爱昵!

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你懂么。。。

我不能没了你。。

老公~

我们在一起已经83天了。。。

说短不短说长不长~

我们在一起给我的感觉

很久很久~

也是最幸福的!

你说你和我在一起

变到很紧张我。。。

很担心~

也是最爱的!

老公,这些我都懂!

我看得出!

也感觉得出!

因为老婆我也和老公

你一样!

和你在一起

我和你在一起是最有感觉得!

也是最爱的!

为了你

我第一次为了男生哭。。。

第一次为了男生割手。。

第一次做我不敢做的东西!

第一次亲口叫老公!

第一次对男生撒娇...

老公——————

那个男生就是你!~

老公我真的很爱昵~~~

不能没了你~

遇到你是我这辈子

最大的幸福!!!

我不理别人怎样说...

我只在乎你怎么说!

刘贾伟!

你是我的唯一!····

我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你想不想拥有~...


爱昵——————
老公~


1 条评论:

Blogger Jayx 说...

但是,老婆,以后都不要这样了。。。
知道你割手的那一天,我真的比以前,更加的担心你了。。
老婆,我很痛的啊。。你也很痛的,是吧。。
对不起,弄到你这样子。。
还有哦,全部事情,根本就不是你搞出来的。。
不是你。。
不是你,记得!不是你。。
记得,我!爱!你!

2010年8月14日 19:20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