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好回了...^^

我很痛

痛到很难说话。。。

我真的很痛!

是心的痛。。。

我真的很不明白。。

我懂你关心我。。。

我一切都懂!

所以我只会怪自己!

内疚的应该是我吧~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

我和你信息的时候。。

我哭了。。

你打过来和我说了很多

你的心声~

我懂你很担心我!

我懂!!!

我。。。不懂要说什么。。。

我手流出来的血。。。

也不比心流出来的血痛!

痛这个字

对我来说。。。

已经是好无知觉了!

刚你打电话过来。。。

真的吓倒我了。。

还以为是妈咪打来。。。

哈哈。。。

你啊,等下还要考试的涅。。。

还打过来给我~

好呐。。。

没事了。。。

我“原谅你了”

哈哈。。。木阿~老公~xDD


爱昵——————伟




1 条评论:

Blogger Jayx 说...

对不起,老婆。。。
弄到你这样子。。。
但是,我不想,真的不想你去割手。。
要发泄,就找我好么。。
我会让你一直地发泄下去,当你的发泄桶,发泄器。。
老婆,对不起,我爱你~~~

2010年8月14日 19:23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