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禽兽~哈哈。。。

哈哈。。。

我要做禽兽!

哈哈。。。

对我家老公吧了哦。。。

其他人免!

哈哈。。星期2老公够够力了。。。

给我玩惨。。。

还有哦。。

我家老公

星期2要给我打屁屁了!!!

打到开花!

因为讲了不该讲的东西!!!

呵呵~~~xDD

期待。。如果疼的话。。

你老婆我sek翻咯。。。。

当天你最大。。。哈哈。。

一起大啦。。。。

不过你会给我弄到惨惨的。。。

ohyeah....想到都好笑!!!

所以讲咯。。

有你————————

是我最幸福的事!!!

(我爱老公♥老公爱我♥)

这句是对的!!!

还有哦,明天考试了。。

哈哈。。对华语没希望。。。

没希望自然没失望!!!

ohyeah.....!!!

亲爱的。。想你啦。。。

记得要唱属于我们的gambateh给我听哦!

高八音的。。。

独一无二的。。。xDD

我也是要唱“情歌”

给我家老公听~~~

给他lam一下。。。

滋润下。。。xDD

好啦。。。写到这了——————fuiyorr......

掰——————

爱昵~~~~——————老公!!!



1 条评论:

Blogger Jayx 说...

哈哈,等你来sek的啦~~~哈哈。。还有哦,当然幸福。。
比任何人更幸福。。
没希望也要考哦。。努力努力。。
尽量啦,老婆。。
我支持你,加油。。

2010年8月15日 14:20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