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感动到落泪了____

老公吖~

你啊,弄到我四鬼感动咯~

赫赫^^

你啊~来我学校找我。。

还有,还陪我进学校涅~

哈哈。。xDD

————————————

8/13

老公,你来找我吖~开心~

到了7 eleven后。。跟老公上cc了~

找minx她们~^^

过后哈哈。。

给老公讲了我下下~

…(手)

赫赫~


过后我就开始玩老公的手了。。。

不懂做莫超爱弄老公的手的~

哈哈。。。老公边讲,我就边弄咯,。。。

哈哈。。还有哦。。

特地从我家拿那个“罗汉果”凉水

给我家老公喝涅...^^

还有“情人果”...

特地拿20粒给老公~

代表——————爱昵

老公!

赫赫~~~说说下要上课了~

本来你要走的叻。。

但老婆我四命爹你~

你就答应了,oh yeah!~

haha...爱死你了~~~

你就陪着我。。。哈哈。。

很多人看着涅。。

算了,不用紧。。。哈哈~

然后下课时。。。

被minx她们围着了。。。

过后。。。skip————————嘻嘻~xDD

很多人都懂你刘贾伟是我何佩盈的丈夫了咯!!!

哈哈。。。

没想到我这个老公酱有耐心的咯~~~

老公。。我真的感动到哭了咯。。

都是你害的咯。。

哈哈~~~

——————————

8/14

老公,绿色情人节快乐。。

ey...不是不是~

是——————

茶叶蛋情人节快乐~

只属于我和你的吧了!!!

哈哈。。。木阿 ~~~


爱昵——————伟!老公~

1 条评论:

Blogger Jayx 说...

嗯,老婆,再久我也会等,为了要见你啊,陪着你啊。。所以就等的等,一直等。
真想看到你感动到哭的样子呢,可以帮你抹眼泪。。
老婆,我爱你~~~说得出,也对你做得到。。
就是那么的爱你。

2010年8月14日 19:15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