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多关闲事!~FxCk

不关你事,就不要理酱多拉。。。

幸亏我妈信我!!!!

不信你xDD
鸡蛋!

算了咯。。。老公

对不起哦

要你担心我~

有点过意不去

昨晚涅。。。

我跟我妈king sou..haha

过后现在病了。。><

不过不用紧拉。。。

我king赢了。。

^^

老妈给我和老公在一起了~~~

哈哈,不过学业要很好很好!!!!

算了拉,为了能和老公在一起~

我就变superwoman!!!!

哈哈。。变超强的!!!~~~~


我爱昵——————老公~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