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老公————可爱—————♥♥♥

老公你很可爱吖!!!

每次你都讲我可爱~

现在轮到我讲你了哦......

haha..最爱你“爹”我的时候。。。

是我“爹”你先的涅。。。

还记得么,老公~?

22号的晚上~哈哈...

哈哈。。你总共“爹”了我3次哦~

对么。。

那时候我最开心的了

那天我们聊了很多拉。。哈哈。。

真的很多哦。。

也是我觉得最幸福的时候~~~~

哈哈,还有哦,老公你答应过老婆要送高跟鞋给我的哦~

哈哈。。。不过我会“分担”一下的~~~

哈哈。。很期待这星期六————8月28号~

因为又能和老公逛逛了~(我哒最爱)

哈哈,老公说当天煮“爱心便当”

(刘家独制)的给我吃哦~

又弄到我更加的期待了哦~!!!

哈哈。。。。。。老公~

我看那天我应该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生了

♥~


哈哈。。xD

来——————跳跳————

23/8

没什么事发生呐~~~

考试纸派了。。。

害。。。遭糕!!!

BM:30% Geografi:36 Science:56 Moral:58 ..><

害~~~~惨不忍堵。。。。

迟点又派了,再和大家报告报告~xD


爱昵————————老公!!~~~( 刘贾伟)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