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不会改变!!!

为什么要反口!!!

我不明白!!!

妈。。。我很累了!!!

就算怎样逼我都好

我也不会和老公分开的!!!

我何佩盈说到做到!!!

因为我真的很爱老公~!!!

真的不能没了他!!!

他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为什么你们身为我的家人却不懂我!!!

我很不明白!!!

无论如何————————

我是不会和老公分开的!!!

也不用逼我!!!

我自己的东西也会自己处理!!!

这些东西已经宁我哭了很多次了!!!

现在也病了!!!

你们根本没站在我立场去想!!!

我真的不想再理你们了!!!

对不起!!!!~~~

——————妈,爸,姐!!!

我很对不起你们!!!!

可 能在你们眼中

已经对我失望了!!!

但我只想说我真的不会放弃他——————

刘贾伟!!!

我爱上了他————我绝不后悔!!!

不会改变我对他的爱!!!

因为我懂他真的很爱我!!!

我不会去伤害他————老公!!!

况且我真的很爱他!!!

请别打扰我对他的爱!!!


爱昵——————————老公————伟!~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