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闷+闲,但心却♥甜♥

为什么讲是甜的叻

因为有我最爱的老公陪着我

就算苦都变甜呐~♥

——————9/9——————

在家。。。9点自动弹起来——————醒了♥

过后专心的等待老公的morning call♥

9点半老公打来了~~~

又来“煲电话粥”了~

哈哈,煲到很开心叻...♥

老公要去参加足球比赛♥]

加油呐,老公——————老婆我用我们的“高八音gambateh”

来为你打气哦!!!

你去比赛后,没人陪我了。。。闲+闷

不懂要做莫。。。突然人生没了目标...

因为真的实在太闷了。。。

他妈的!!!!

算了,在家乱跳乱唱。。。哈哈~

自己开心就好!!!♥

2点多老公回到家了!!!

赢了——————我开心♥

又不是我赢不懂做莫会开心哦。。。

应该是替老公感到开心!!!♥

聊了一下老公又要去他manager的家开会了。。。><

害~~~~没什么和老公聊到。。。

那时候也是我最闷的时候!!!凸!!!

晚上,老爸决定了星期六上云顶过夜。。。

宝贝们要想我哦♥♥♥

尤其是你吖,霸王老公~xD

你老婆我会很想念你的拉!!!放心,哈哈~♥

还有哦,老公,你老婆我是不会进赌场的拉~

*不要讲到我酱有胆呐~

我很小胆的。。哈哈~除了对你————刘贾伟♥♥♥

对你我可是吃了*老虎胆*哦,哈哈~

9点打给老公~check下他在做莫,赫赫!♥

又和老公“煲电话粥”

!提醒老公早点睡!

结果,他都是算早啦,对我来说,哈哈~我哦——————

都是老样子,睡不着。。。——————

发梦♥最爱的~*赫赫*

恐怖的梦,不算啦。。。>.<

————还有哦——————

和大家报告下

我最近迷上了“婚纱”

真的很美,很飘亮♥

老公说,我想嫁给他哦。。。

哈哈,其实满想的~^^

还有哦,你哦,真的要设计一套婚纱给我穿哦。。。

哈哈。。。穿着你设计的~~~我看到时我是最幸福的女人了!!!

不过一个字————————等————————

要等噢,算了,最近耐心好了很多~

我等——————(参到我家老公多)xD

InGx————本人想对我家老公说的:

老公,我想你牵着我的手走这条路...

不能怀疑我对你的爱,因为我真的爱上你了。。。

爱到发狂+发疯了♥♥♥

很想时时刻刻都能和你聊聊~

因为只有你懂我的心♥

不准你叫我和其它人聊聊

因为我只想和你聊♥

不管我在做什么都好

我都会想你~

没有一刻是不想你的♥

我只希望陪伴着我走一辈子的路

的另一半是你——————刘贾伟♥


爱昵——————老公~♥!!!

2 条评论:

Blogger Jayx 说...

嗯,没错,以后,都会有我这个老公,来陪你走完属于我们一辈子的路,不会有另外一人,只会有我。。

让你穿上我设计的婚纱,就是要你成为全世界,全宇宙最幸福的女人。。。
以后,将来,一定会让你穿上我设计的婚纱,一定。

2010年9月11日 06:35  
Blogger ♥笨蛋爱笨猪♥ 说...

哈哈,恩恩,老公,我等你的婚纱呐~~~♥因为老婆我真的很想穿穿哦~~~

2010年9月13日 20:05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