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更新更新♥ ♥ ♥ ————

今天8/9————

去哪里。。当然是又来飘去找老公拉。。。

哈哈。。12点多和老公回他学校。。。

————尊孔独中————

我不爽的学校。。。

因为老公咯。。。><

每次都要回学校。。算了。。。凸!

哈哈~讲回开心的。。——————^^

老公我有认路的拉,况且你老婆我记性变到很好了哦。。。^^

看看看,看到老公的朋友。。。

——————害羞中——————哈哈。。。

又看到老公的老师————

不懂怎样面对了。。哈哈。。。

算了 ..过后和老公去“茨玚街”~哈哈。。。

看到很多鬼佬 。。。

帅+美。。

哈哈。。羡慕他们的鼻子高高的。。哈哈~~~

和老公买了“冬瓜龙眼水”来喝~

润下喉。。谁叫老公喉咙痛~

不过好像我喝到比较多咯。。哈哈~

不好意思哦,老公~~~

喝喝下。。喝完了。。过后要回去了。。。

搭巴士——————

在巴士上我又对老公乱来了。。哈哈~

老公也有哦。。jitjit~~~

过后来到了那里。。。(secret)

下雨了——————做了翻版————林宇中~哈哈~

老公为了看到我平安回到家————

竟然临着雨看着我回到家门口

才甘愿!!!

老公,你宁到我很感动啊!!!

也是我毕生难忘的!!!

我————非刘贾伟!!!不嫁!!! ♥ ♥ ♥

非他不爱!!! ♥ ♥

因为我真的很爱昵!!! ♥

亲爱的~~~我不会离开你 ♥

这是我对你一辈子的成诺。。。

我会用我在这世上仅有的时间

去疼你+爱昵~~~ ♥

这是我对你所许的诺言。。。

你是惟一的~~~

在我生命中你是我最好的回忆!!!

也是我最重视的人!!!

你令我改变了!!!

让我懂什么叫勇气

什么叫爱!!!

尝试给人爱+疼+保护

这些都是你给我的!!!

我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

我只知道我爱昵的心是不会变得!!!

到四那天都不会变!!! ♥ ♥ ♥

非你不嫁————刘贾伟!!!


爱昵——————老公!!! ♥ ♥ ♥

6 条评论:

Blogger Jayx 说...

老婆,我也是呐,非你不娶!!!
淋着雨,没事情的。。我很强壮的叻,老婆。。。
我就是要看到你进门后,锁上门,我才放心离开。。。
要不然,我会很担心你的哦。。
下次哦,我知道,见一次面,就给你jit一次。。
所以,下次到我来jit你了咯。。哈哈,轮到我当禽兽,当霸王了,哈哈哈哈哈哈~~~~~~

2010年9月8日 09:17  
Blogger ♥笨蛋爱笨猪♥ 说...

所以讲咯,弄到你老婆我也担心你!!!和很感动~感谢老公你为我做的这一切!!!~~~ey...不要~我弄你——————我做霸后!!!~blek~~~~~^^

2010年9月8日 20:06  
Blogger Jayx 说...

haha,你要做霸后哦。。。可以的,就看老婆你对我好不好,坏不坏咯,哎哟,就算好坏,都给你做的啦,我的霸后老婆。。哈哈。。
我也有份弄的哦,我也要弄,哈哈。。

2010年9月8日 23:34  
Blogger ♥笨蛋爱笨猪♥ 说...

哈哈。。yerrr~~~不要拉~~~你弄我弄到很geli吖~~~

2010年9月9日 00:27  
Blogger Jayx 说...

好咯,不弄咯,哈哈。。。
说真的,谁都会geli的啦,哈哈。。。

不用说,我也是蛮geli下的哦。。。
呵呵,不过,最后还是要给你弄,给你欺负的啦。。
不给你,给谁呢,是不是???哈哈。

2010年9月10日 00:50  
Blogger ♥笨蛋爱笨猪♥ 说...

当然是给我拉。。。非我莫属叻。。。哈哈 ~~~不能给别人拉!!!

2010年9月13日 20:06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