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31/8 ——————我毕生难忘。

哈哈。。。国庆日去哪里叻。。

当然是去找我家老公呐。。

去leisure mall度过我们的两人世界~

哈哈。。。

看到了,老公了。。

哈哈。。真的很开心咯。。++++++(要+++的)

首先去了打机场打机玩玩。。

玩玩下就和老公去隐秘一点的地方~

吃老公亲手煮的。。。。

来看照照吧~~

]



看到都流口水了哦。。哈哈(我幸福叻。。。)

很想再吃过了~哈哈。。

我很爱拉~~~(很爱我老公!)

过后老公把它拿出来了(礼物哦)

原来是一条链来的!

看照照


美叻。。。

过后老公亲手把它戴在我颈上了。。。

haha...突然觉得自己好好好幸福哦!

过后就去看电影拉

“线人”



哈哈。。但我和老公根本没专心看。。。

哈哈,在那里弄来弄去。。

jit 来jit去。。

真的很开心哦!!!

skip——————secret le..xDD

看完出来后。。。

我们piak 下他们。。。

哈哈。。。去照照了。。

我们的二人世界开始了!~~~

看照照吧 ~~~











看着酱多先拉。。

哈哈。。。以后再拍给大家看看哦。。。

就酱我们的甜蜜照拍完了拉。。。

哈哈。。

来——————看我老公lenq zai的照照————我拍的哦~



哈哈。。帅叻。。都要靠我的。。~~~(哈哈,老公,我懂我很自恋的。。^^)

最后一张就看我偷拍老公的拉————

老公在吃ice-cream...



哈哈。。弄到嘴巴有。。。(我们肮脏叻)

过后在那里拿那个ice-cream来玩了。。。

弄到嘴巴有,我们————

不需要tissue——————

大家来猜下什么。。。哈哈。。

我不讲了。。。(猜猜)

等你们慢慢猜,哈哈~

哈哈。。。我真的很开心哦。。。

还有我给老公的礼物

终于给老公懂了

就是————打屁屁拉。。哈哈。。

老公,毕生难忘叻。。

只给我打哦,别的女生滚开。。勿动。。xDD

有给到老公surprise 噢~~~呵呵~^^

虽然我们只在leisure mall吧了~

但却很感动,

感动是因为老公对我的好

我看在眼里~

所以,我要对老公更加的好!!!

——————但那刻我觉得很幸福——————。。。^^

虽然有点小插曲。。。

但我觉得不重要。。。

所以,老公吖,你老婆我没有东西叻。。

你岳父母没对我怎样哦。。

讲吧了~~~赫赫。。。

一回到家到现在我都只是想着老公,念着他,挂住他!!!

还有哦——————谢大家的祝福吖。。。

和支持阿!!!

我一定会和我家老公幸福在一起的~~~xD(真的拉,老公!!!)

我们有信心!^^

就写到这拉————要想我哦。。(尤其是你——老公哦!~)

老公——————我爱昵吖!!!

亲爱的~木阿~

爱昵爱到要sot了。。。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