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又开心~~~

今天和我家老公见面。。

哈哈。。

我等老公时,还下着毛毛细雨叻~

换我等老公了。。哈哈~

算了,我不计较。。。

终于看到老公来了。。

黑衣+黑裤+黑鞋

老公的look..

有点像 007

不过没有戴眼镜吧了~哈哈

很yeng的咯。。

过后和老公去XX..

哈哈。。吹下风。。冷风哦。。

看到有一个男的弹guitar给那个女的。。。

哈哈。。老公只弹过1次给我吧了~

哈哈。。很想老公再弹过给我听咯~~~哈哈。。

肯定会lam四我的~~~

过后坐下来在那里聊了。。

给老公偷亲我吖。。

算了~~~><

3次 了。。。

哈哈。。习惯就好咯。。

我拿老公的手手来嗅~~~

怎知道没那个味道了!!!

原来老公换了牌子。。。

哈哈。。不过老公的脸有那个味道哦。。

和头发~~~~我爱四了!!!

哈哈。。突然间手痒了。。。

走去jit jit老公~~~

老公就走去弄我头发。。。

弄到乱乱了!!!!

我就加功力了!!!++++~

哈哈。。玩到开心。。

听到老公的“爹爹”~~~

但都是没用。。不手下留情的我。。

就酱和老公的甜蜜时光过完了~

是时候说byebye了。。(学阿老公的)

哈哈。。。.。。

老公名句:“天大地大,我最大”

可是在你心里就————我————最大了哦!!!

好啦,写到这了。。

~~~爱你——————老公!!!

!!!刘贾伟是我何佩盈的!!!

1 条评论:

Blogger Jayx 说...

哈哈,老婆,时间就是过得那么快的啦,我啊,很舍不得你叻。。。
那么快我就要走了,haiz~~~时间在蛮点过就好了。。。
我啊,是你的守护天使,也是像007那样,身手敏捷,可以保护你。。。
以后,将来,都会有我为你在你面前,拿着吉它对你唱着歌,唱你我喜欢的歌。。。
我身上的味道,也有时会变哦,因为你老公我呢,不是每次都用同一个牌子的哦,哈哈,我呢,只要香香就可以。。。但是说真的,香的,不是我啦,当然是我亲爱的老婆最香的啦,我,臭臭的,不香哦。。。哈哈哈~~~老婆你最香的了。。。

2010年9月8日 09:27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