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这一刻——————

这一刻,我好幸福+++

我现在拥有的东西很多

有亲情+爱情+友情

我真的满足了。。。

也许未来的路还有很长。。。

但现在已经走到我很辛苦了

但幸亏我身边还有个衰佬。。。

陪着我走。。。

哈哈。。。。衰佬=老公。。。

哈哈。。现在我每天都会想到你哦。。

无时无刻的。。。

睡觉都梦到。。

你们讲惨不惨。。。

做人有时是酱惨的拉。。。

看你们做什么事惨罢了~

梦到自己的最爱那就肯定不惨的咯......

昨天给minx她们玩。。

骗我讲老公不要我了

还有外遇tim~~~

讲真的我没什么信的咯。。。

但却好像心痛的感觉~

明知道是假的,我却忍不住掉下了眼泪......

可能我真的超级爱这个有点笨笨的老公

有时对我超级好,有时衰衰...(好的比较多啦)

习惯了他所对我做的一切~

我不希望任何事情发生在我们俩身上

绝不允许!!!

遇到你+和你在一起。。

是我从这13年来

没感到酱幸福...酱快乐,是无比的快乐.....~^^
————————
哈哈。。过后打给老公

老公说他:::没可能不要我的!!!

这我信到够够力了!!(老公的话)哈哈

真的信的哦,没半点虚假!!!

我也是哦。。。

哪里可能不要你哦。。哈哈~

就酱聊了很久。。。

久到。。给乐儿讲了。。。哈哈

老公,还记得么???

写道这拉~~~掰————


爱昵————老公

刘!!!贾!!!伟!!!

1 条评论:

Blogger Jayx 说...

当然,老公我是不会离开老婆你的。。。
也更加不可能有外遇。。。
因为没,有了老婆你,所以,我只爱老婆你一个。。。
再也不会有第二个了,自己,也没有再对漂亮的女生有兴趣了。。。
因为,始终都是自己的老婆是最漂亮的了,哈哈。。。
真的哦,所以,我也不会,永远不会离开老婆你。。只会跟着老婆你到以后,到将来,到永远。。
就这样,到我死的那一刻,我还是一样会陪着你到永远。

2010年9月8日 09:37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