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O记~

今天照常去学校上课。。。

去到了。。就四命找姐妹们。。。

过后在西西找到了她们。。。

哈哈。。讲讲下又是时间上课了。。。

——————飘飘飘——————

也是在回同个地方。。

wakaka...xD..same same gehh....

no change oso at ——————cc——————

哈哈。。过后用吖妮电话信息老公~

叫老公放学后来找我。。

因为很想念老公!!!

顶不顺了!!!抱歉————

——————skip——————

老公来了。。。

哈哈,叫老公去买“雪茶”

因为吖妮要咯。。。

过后买好了。。。上来了。。

我要老公坐我旁边和我聊聊

哈哈。。老公的爹爹~~~

哈哈。。。真的很爽咯

听到我。。哈哈

我逼的。。。

不过因为我很想听咯~~~

哈哈。。。真人果然是不一样一点的。。。。

哈哈。。。开心到。。。。

要跳了——————

过后到打屁屁了。。。

去厕所打。。。老公不要大庭广重的。。。

打了后————哈哈。。。

就甜甜啦。。。很甜很甜——————

但老婆我还觉得不够咯,老公!!!

算了,下次再来过!!!

过后又聊聊了。。

老公以为我生气了。。。

其实你老婆我怎么舍得生气你啦~~~

假假的生气吧了哦,阿老公!!!

如果真的话,早就不理你了~~~!!!

哈哈。。时间过到很快————

是时候说byebye————(学老公的名句)xDD

临走前吖妮,ah xuan 四命要拍下我和老公甜甜~

算了咯。。。给他们拍了。。。。哈哈~

不过其实我也很想的拉!!!

过后下到去和老公去“杂货店”

看到minx又被偷拍了。。。(我和老公)

算了。。。哈哈~~~

写到这拉————


爱昵——————老公!!!

刘!!!贾!!!伟!!!

1 条评论:

Blogger Jayx 说...

老婆你啊,真是的,又来P了。。。
上课而已嘛,又不是什么,懒惰的老婆,哈哈。。。
不过呢,我能来见你,我见到你哦,真的很开心哦。。。可以见到我亲爱的老婆,哈哈。。。
但是,结果号是要给你打屁屁哦。。。
哈哈,给你,开心叻老婆你。。哈哈。
不过说真的,老公我不想老婆你不开心叻。。。
所以老公我才会那么怕老婆你生气。。。
我不想你生气,就算是假假气也不可以。。。
老公我要你开开心心的就可以了。。。
因为老公我呢,非常爱你。。哈哈。。
以后,不要气了哦。。好么,老婆??

2010年9月8日 09:33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