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我终于来了.....

————————11/9——————

一早起来。。。大概7点多酱拉。。。

赶快去忙自己的。。。^^

过后出门拉。。不错不错。。。

我穿老公和我的情侣衣+项链

带着他们上云顶咯。。。哈哈~~~

在路途中,我就快快信息老公了~~~

老公。。。要你酱闷,我真的很对不起。。。T.T

skip——————————————————

到了,wow..冷的

听老公的话穿上我的宝贝衣服了。。。

不过还是冷的~~~haizzz....

可能没有老公的温暖哝~~~

过后妈妈托人买票。。哈哈~

不用排队了咯。。。mi...你geng 拉。。哈哈~

一下就进场了,哈哈~不用像他们酱在那里排队。。。xixi^^

老公,你岳母超聪明的,要拜她为师了。。。哈哈~~~

过后妈咪,和爸比。。。叫我和堂姐进场先。。。

因为他们还要去FIRST WORLD酒店找啊姨~~~

首先,和trubie玩“秋千”哈哈~~~爽~~~高的~

从下面望下来那些人果然矮。。。

哈哈~~~好啦,玩了后去玩海盗船。。。不过要排队哦。。。

好,我排+等。。。因为老公令我变到很有耐心了~~~

ohyeah...我妈也玩。。吓四她了。。哈哈~~~

摇摇摇。。摇到她晕了。。。哈哈~~~

哎哟。。。酱za..的阿。。。算了。。。

先看我喝trubie的自拍照拉。。。



再来











就酱拍完了拉。。哈哈~~~

过后去玩F1跑车。。。老公,你老婆我驾车技术好的叻。。。^^

等了接近2个小时。。。才和我说下雨,暂不能玩。。。

幸亏他给了我们那一轮的人——————一张通行证

等下回来,不用排队直接玩。。。ohyeah!!!~~~不错~~~


(我堂姐的脚)*玩F1要穿的鞋。。。没穿球鞋就要穿这个“功夫鞋”了哦^^


( 玩F1一定要戴的头套)



就酱——————过了2个小时酱,我们就回去玩F1了,因为没下雨了哦~~~xixi^^

突然间想和老公玩这个,看谁快点^^

过后去玩365度的过山车。。吓到我。。怕到我。。刺激到我。。哈哈~~~

很爽阿!!!救命。。。我爱四这个机动游戏了拉。。。^^

爽了过后,我就去买东东给老公拉。。。

项链来的哦~~~

哈哈,我买这个的时候是要老公认着它。。。

就好像看到我酱^^(J)

又来过山车。。。这个不错啦。。哈哈~也有刺激

可是不够那个刺激点,哈哈~^^

玩了后又再去玩“秋千”了。。。。

都差不多8点酱了。。。

走人。。。掰拉,云顶,我爱昵~~~muackzzzz...^^

3 条评论:

Blogger Jayx 说...

haiz~~~只和云顶说我爱你,还以为每一次最后一段你写的,是老公,我爱你,算啦,谁叫你那一天那么开心,哈哈。。。

2010年9月13日 19:44  
Blogger ♥笨蛋爱笨猪♥ 说...

哈哈。。老公一次吧了拉。。。给点面子云顶啦~哈哈

我爱昵我爱昵我爱昵
我最爱的就是你,刘贾伟!!!

2010年9月13日 20:13  
Blogger Jayx 说...

哈哈,好啦,老婆,就听你的话啦,一次。
哈哈,你!!!开心就好,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

最!爱!的!
就是老婆你啦!!!
我亲爱的老婆,何佩盈,哈哈。。

2010年9月13日 22:35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