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音乐+相片情人节快乐^^————————————♥老公♥

今天——————————9月14号。。。

是音乐情人节+相片情人节呐

是我和老公的第3个情人节♥

sweet sweet 的~~~♥

开心么,老公,哈哈~~~xD

我很开心哦。。。真的拉。。。

因为我们的“思”个月要到了。。。*22号*

每每和你在一起,我都是最幸福的那个♥

我很少和你会吵架

因为我们都懂

吵架会破坏我们之间的感情♥

所以我们真的很珍惜彼此的感情♥

在别人的眼中

我们真的很甜蜜♥

所以我也很希望

这甜蜜和幸福都能延续

到你和我都不在这世界上的时候♥

老公,你要懂

从我和你在一起的那天

我从没后悔过♥

因为我真的很爱昵♥

什么酸甜苦辣。。。

我都和你尝过了。。。。

我们经历的也很多了。。。

你生病我真的很担心

我还想尽各种方法来搞好你的病。。。

因为我真的不想你有任何的事!!!

因为你有事,我的心真的很痛

不懂要怎样!!!

我习惯了有你提醒的生活♥

习惯了你在我身边♥

习惯了和你玩的时候♥

习惯了和你“煲电话粥”的时候♥

习惯了和你聊天的时候♥

每每和你在一起是最舒服的~~~

哈哈。。老公。。。^^

我最爱jit 你了。。。

因为jit你的时候你的样子是超可爱的~~~♥



但老婆我比较喜欢老公笑的样子

真的很帅。。。给我感觉很清新的~~~♥很阳光♥

老公,有时候我真的对你不够好

但我敢保证我真的没忘记过你♥

因为我日夜都想着你

哪可能会忘记呢!!!


爱昵————————我家老公

你永远都是我的老公♥

刘!!!贾!!!伟!!!

没有人能抢走你啦~~~!!!

因为你逃不出我五指山的!!!(霸后发威了)

一句简单的我爱昵♥

就代表着我对你的心意♥

2 条评论:

Blogger Jayx 说...

嗯,老婆,我也是一样。。。

习惯有你在的世界了。。。
习惯和你的一切的一切。。。开开心心的。。。
吵架也是开开心心的。。。哈哈。。
幸福快乐的情侣,非我们莫属了啦!!哈哈~~~

只要老婆你,觉得开心,我就会什么都让你。。。
就算是jit jit也是不例外,因为,我只要你开心,就够了。

而我,也不会忘记老婆你了,时时刻刻都记得,都想念老婆你,挂住老婆你,而肯定不会忘记老婆你的。。。

因为,我爱你,非常的爱你。。。
老婆,我爱你~~

2010年9月14日 14:51  
Blogger ♥笨蛋爱笨猪♥ 说...

老公,嘻嘻~~~老婆羞羞了呐~~~xD木阿~~~~

我也真的很爱昵吖!!!!!!

2010年9月16日 19:28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