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爱情♥ 属于我的爱情故事♥

对于每个人来说

♥爱情有很多种定义♥

和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爱情故事...

而我和他的故事.......

真的挺有趣的......:

从认识,到现在都挺难忘♥

刚开始看到他是一年前吧......

看到他我觉得有点怕......><

因为他给我的感觉是凶凶的......

看到他都觉得恐怖><哈哈...=]

过后和一个男生在一起了.....

和他的联络也多了点......

发掘他挺好的拉 哎哟 嘿嘿=]

过了几个月哦。。。大概4月酱和那男的分了......

但在同一天的晚上接受了另一个男的.......

不要讲我花心先....开mai下去啦。。=]

过了差不多1个星期酱.....又分了....

原因——————因为那时还喜欢那个男的><

那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9力傻.....><

(人家都不爱你了咯....

还要在那里继续爱他)

开始那段感情应该是我的错吧......><

因为那时,我一直说分手><

只想他关心我......><

没想到却造成酱....

我也不想挽留......

那时候我也流下了一滴

第一次为男生流下的一滴宝贵的眼泪!!!

那件事后,为了忘记那个男的....

把所有有关他的东西全删掉!

全丢掉!!!不想有任何他的回忆在我脑海中!!!

时间果然是很好的良药~

几星期后没了他的信息......没和他见面...

果然我对他的一切也给忘了....

过了一个月酱...

我和现在的他变到很好聊;。。。

因为他托我做“军师”

追回他女友......

就酱我们彼此熟悉了大家

也很聊得来......

看下他写给他女友的东西...

很感动,哭了......

觉得他真是个好男人,很痴情......

这些东西我也有和他女友讲......

但结果还是那样......选择逃避,不理......

那时候不懂做摸我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开心^^

过后就没去理这种感觉......

我和现在的他聊到真的很够力......

有时候为了等他冲凉......

我可以等他整1个小时多......

过后我也开始喜欢他拉......

那时候我看他还不懂的.......

在5月22号......

他突然问我,我是不是喜欢他......

我说我不懂,而不是“ 不是”

过后我也很勇敢地去承认拉......

他就问我要不要在一起......

我也说不懂......过后就叫我笨蛋.....

由于我还不懂我们是不是在一起了......

我也问了。。。就酱在一起了。。哈哈。。

我也帮他取名为笨猪~~~

久而久之。。也把喜欢换作爱了......

哭也为你哭到像鬼!

笑也随着你对我好而笑!!!

和你一起比起之前的是最久的,最开心得,最幸福的!!!

人家所说的“七星级幸福”♥

我的心情都会随着你的喜怒哀乐来走.....

也许

下一刻,就是我们所要得幸福!!!♥

刘贾伟,我很爱昵吖!!!~=]^^


盈爱伟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