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update luhh...♥♥♥

all got miss me bohh???

I think no de la....

except me dear ♥lou gong~~~♥

hehe~~~i knew he very miss me gehhh...ishhh...♥=]

算了,不用ABC写了。。哈哈

老公,不要讲我英文烂了拉。。。xixi^^

其麻我还有写几句哦~~~嘻嘻~~~=]

我和你度过了125天♥

哈哈。。。我和老公终于都125天了

我更加希望未来有更多的125天!!!

不是希望拉,是根本就是的拉!!

因为我很有信心哦~~~老公,你呢???

我懂你也有的~哈哈

不懂做莫一年一度的中秋节

一年比一年更闷。。。更冷清。。。

T.T。。可是有老公的陪伴

什么都不闷了。。。哈哈~~~

老公吖,你越来越可爱了咯。。。

哈哈。。。还可爱过你那个最小的弟弟

看到你,就很想捏你呐。。。

哈哈。。。

U go , I go

这句话,是我想对你说的♥

不管你将来去哪里。。。

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

我就是要对你说

U go , I go....

懂了么,老公。。。???

我就只爱昵吧了。。。

专专心心的爱着你吧了!!!

你懂了么,衰佬。。。

这一切都是我想和你说的

尤其是这句:



~~~♥我爱昵♥~~~

3 条评论:

Blogger Jayx 说...

呵呵,你老公我当然想你啦!!超想你的。。。
老婆的英文哪里会烂呢,不错啊,会写已经是不错了哦,继续加油哦,我支持你!!哈哈~~

老公,我呢,一定也会有和老婆在一起的125天,慢慢的越来越多,我也有信心哦,呵呵~~

哈哈,给老婆你赞可爱哦,害羞了啦!!不过能给老婆赞,却是非常好的事情来得哦。。。
我也想捏你的县小脸蛋涅。。。老婆~~

老婆,老公一切都懂。。。懂老婆的爱,感受到老婆的爱。。
当然,不管你身在何处,有我老婆在的地方,就一定会有我的陪伴,陪着你~~~

因为,我爱老婆你!!!

2010年9月26日 14:46  
Blogger ♥笨蛋爱笨猪♥ 说...

衰佬,在捏,我就打你屁屁,给它红红的~~~恩恩,只要你懂我的心意就好叻~亲爱的衰佬。。赫赫^^

2010年9月27日 18:52  
Blogger Jayx 说...

哈哈,当然,还会再捏的呐,老婆~~赫赫~~

我懂,我懂老婆你的心意,你的爱!!

我爱你!!!

2010年9月28日 08:23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